关于坚决抵制非法社会组织净化生态空间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7 00:00:00点击数:

各会员单位:

  为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全方位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近日民政部等22部门办联合印发了《关于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 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的通知》(民发〔2021)25 号),全面动员部署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的专项行动。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分会作为我国废旧电池回收利用领域全国性的行业组织,积极响应、认真落实政府部门的通知要求,向各会员单位和行业内相关企事业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决不与非法社会组织发生关联,不参与成立或加入非法社会组织。

  二、坚决不参加非法社会组织活动,不为非法社会组织“站台”或“代言”,不承认非法社会组织的任何评比、达标、表彰等结果。

  三、不为非法社会组织提供会议活动和办公场地等便利,不为非法社会组织进行宣传,不为非法社会组织提供账户使用等。

  四、增强对非法社会组织的防范意识,发现非法社会组织,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五、了解合法社会组织信息,参加社会组织举办的活动前,要登录"中国社会组织动态"微信公众号或"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http∶//www.chinanpo.gov.cn/),通过社会组织名称查询其身份的真实性、合法性。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分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