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0中国动力蓄电池回收行业大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0-07-14 00:00:00点击数:

 

关于召开2020中国动力蓄电池回收行业大会

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随着我国动力蓄电池退役量增长,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及再利用、环境污染等问题已成为行业亟需解决的问题。为了搭建电池回收企业和综合利用企业之间的桥梁,促进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引导废旧动力蓄电池有序回收再利用,探讨解决产业链中的痛点和瓶颈,建立上下游企业联动的回收利用体系,探索我国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产业运营模式及可行的盈利点。受湖南省政府邀请,我会联合有关机构,值2020中国(湖南)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期间,组织召开“2020中国动力蓄电池回收行业大会

大会以“加强上下游协作,推动回收利用产业协同发展为主题,探讨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新模式,寻求合作新途径,搭建交流合作新平台。引领我国动力蓄电池回收再利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0924-25日 (24日全天报到)

地点:明城国际大酒店(长沙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沙漓湘西路)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物资再生协会、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生态环境厅、湖南省贸促会、长沙市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湖南省环保产业协会、湖南省循环经济研究会、湖南省节能研究与综合利用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分会、湖南省纵横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中商盛世网络技术中心

三、会议主要内容

1、介绍并解读最新国家政策和行业新规;

2、分析行业发展趋势,探讨行业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3、废旧动力锂电池回收利用体系构建与赢利模式探讨;

4、动力电池回收技术路线及价值分析;

5、废锂离子电池的资源化利用及环境污染控制技术;

6、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面临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探讨;

7、 锂离子电池回收利用技术与安全及回收过程中的危害与防治;

8、动力电池回收再利用商业模式、应用技术及工程示范;

9、发起成立中国动力蓄电池回收行业商业联盟

10、全国动力蓄电池回收循环利用优秀企业推选;

11、组织参观2020中国(湖南)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

四、参展参会人员

国家相关部委领导、湖南省人民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及综合利用企业;绿色产业相关领域的企业和机构;风险投资企业、以及其他投资机构和投资商;绿色产业相关政府机构、科研及商务机构、企业代表和个人; 媒体记者。

五、参会费用

参会代表2600/人(含会议、参展、资料、餐饮等费用)。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分会会员单位、中国动力蓄电池回收行业商业联盟申报单位、政府部门、院校及科研机构优惠至2200/人。交通费、住宿费由参会代表自理。

  称:北京中商盛世网络技术中心  

开户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丰台支行

   号:0204 1701 0300 0009 962

六、联络方式

有关会议具体事宜,请与协会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王巧菊

电话:010-88332168   13710591509

E-mail:cwbrb412@163.com

 

附件:1 参会回执表.doc (39.00 KB)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分会

2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