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优秀动力蓄电池企业推选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0-07-14 00:00:00点击数:

 

关于开展“2020全国动力蓄电池资源循环利用示范企业、全国动力蓄电池回收处置人才培养基地和全国资源循环利用投资贡献功勋企业”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贯彻落实动力蓄电池回收循环利用行业高质量发展,通过新技术与模式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随着我国动力蓄电池退役量增长,行业企业通过科技引领、跨界融合等形式创新商业模式、丰富盈利手段,打造“回收-利用-处置”全生命周期的生态圈,引领产业向价值链高端迈进,为推动我国动力蓄电池回收循环利用做出了举足轻重的贡献。为表彰先进典型、推介成功经验,激励和引导广大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提振发展信心,为促进中国动力蓄电池回收循环利用行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努力,我会决定开展“2020全国动力蓄电池资源循环利用示范企业、全国动力蓄电池回收处置人才培养基地和全国资源循环利用投资贡献功勋企业”的评选活动,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参与,认真做好推荐和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2020全国动力蓄电池资源循环利用示范企业、全国动力蓄电池回收处置人才培养基地和全国资源循环利用投资贡献功勋企业”

二、评选原则

(一)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确保评选过程严谨、有序、高效。

(二)本次评选本着企业自愿申报的原则。

(三)本次评选活动,不向参评单位和个人收取任何费用。

三、评选范围

动力蓄电池制造企业、回收企业、综合利用企业,资源循环利用投资机构。

四、评选条件

(一)参评企业是经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独立核算、独立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单位。企业近三年连续盈利,整体财务状况良好。企业在动力蓄电池回收领域成绩突出,具有推广价值。

(二)有利用新技术推动企业商业变革的理念;

(三)企业具有相关典型案例,行业反映良好。

(四)利用创新技术为企业创新做出重要成绩或在动力蓄电池回收循环利用领域做出卓越贡献并呈现良好的成长性。

五、评选方法

(一)发放评选表格。组委会通过新闻媒体、传真、信函及网络等渠道向全国范围内的相关企业和人物发布《活动通知》及《申请表》,进行“2020全国动力蓄电池资源循环利用示范企业、全国动力蓄电池回收处置人才培养基地和全国资源循环利用投资贡献功勋企业”的推荐和自荐工作。

评选推荐表可到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分会官网下载。网址:

http://www.cwbrb.com.cn

(二)推荐表格及证明材料打印并加盖公章,将扫描电子版发至邮箱cwbrb412@163.com

()推荐表格的回收和初审。由组委会秘书处对回收的有效申请表进行整理统计,根据评审标准进行初审,并向评审委员会推荐候选人名单。

(四)评审委员会评审。评审委员会根据评审标准进行评审,最后确定“2020全国动力蓄电池资源循环利用示范企业、全国动力蓄电池回收处置人才培养基地和全国资源循环利用投资贡献功勋企业”获得者。

六、奖项公布与宣传

(一)在“2020中国动力蓄电池回收行业大会”上宣布最终评选结果并颁奖。

(二)在中国物资再生信息网、中国废旧电池回收利用网、国内行业主流媒体上发布获奖信息。

七、评委及评审工作

评审委员会由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分会组织有关专家学者、知名行业企业家组成。2020713-86日为推荐期。91-920日为评审期。

八、组织机构

组委会秘书处设在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分会秘书处,秘书处负责评选的日常工作。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7412

联系人:王巧菊    电话:010-88332168

  机 :17310591509

mailcwbrb412@163.com  

 

附件:

12020全国动力蓄电池资源循环利用示范企业评选推荐表.doc (35.50 KB)

2全国动力蓄电池回收处置人才培养基地评选推荐表.doc (34.50 KB)

3全国资源循环利用投资贡献功勋企业评选推荐表.doc (36.00 KB)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