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部固管中心韦红莲总工一行到我协会调研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0-08-21 13:20:40点击数:

  8月19日,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总工程师韦洪莲,综合业务部侯贵光副主任、李淑媛副主任一行到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进行调研座谈。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会长许军祥、副会长高延莉、秘书长于可利及汽车部、电器电子部、会员部及废电池分会等部门的同事参与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821143309.jpg

微信图片2.jpg

微信图片3.jpg

  协会领导与固管中心领导一同座谈

  座谈会中,双方就目前再生资源行业的发展形势、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动力电池回收利用、废制冷剂处理处置等相关领域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决定继续加强在相关领域的标准制定、行业规范修订等方面的合作。

  许军祥会长表示,协会将加强与固管中心合作,继续积极配合全方位支持固管中心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更有效的服务好行业、服务好企业,携会员单位一起砥砺前行,为再生资源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