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德闯秘书长一行赴广东恒创睿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2-08-12 15:13:15点击数: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王德闯一行赴广东恒创睿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22年8月10日至11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德闯,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固废资源化技术研究室主任辛宝平一行就电池回收处置,危固废资源化利用以及危固废资源化处置技能升级等问题到分别到江门广东恒创睿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惠州恒创睿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恒创睿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睿、技术部长杨平、惠州产业园厂长王志孟、品牌经理熊焰陪同王德闯秘书长一行参观了江门和惠州工厂的生产情况,并从产业布局、运营现状、经营规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王德闯秘书长对林总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分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涉及业务、电池回收行业发展现状以及行业面临的主要问题等。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所遇到的问题,王德闯秘书长表示,协会将会在各方面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固废资源化技术研究室主任辛宝平就企业目前在危固废资源化利用处置方面于企业进行深入的交流。就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做出分析和探讨。并介绍了在推进的国家课题。
      交流座谈会上,各方一致表示,希望从产、学、研各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合作共赢,相携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