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废玻璃分类及代码》(国家标准)征求意见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09-26 00:00:00点击数:

  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下达2015年第三批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国标委综合〔2015〕73号)的要求,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提出,全国产品回收利用基础与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的推荐性国家标准《废玻璃分类及代码》(计划编号:20153439-T-469),经过起草组成员及专家的认真编制、研讨、仔细修改,形成了征求意见稿。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作为该项国家标准的牵头起草单位,依据国家标准的制定流程,于2017年9月19日在北京召开了国家标准《废玻璃分类及代码》的征求意见会。

  会议邀请了来自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中国中轻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和行业协会的玻璃行业专家,以及来自废玻璃回收加工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

《废玻璃分类及代码》(国家标准)征求意见会现场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副秘书长崔燕介绍了参会嘉宾及标准制定背景,标准起草组成员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废玻璃分类及代码》国家标准制定情况。会上,与会专家对标准进行了研讨并就标准的部分条款给出了修改意见,会后,标准起草组将按照国家标准制定要求,对专家和嘉宾所提出的意见进行汇总,并对《废玻璃分类及代码》国家标准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