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再制造汽车零部件分类分级”标准宣贯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11-16 00:00:00点击数:


培训会现场

  2017年11月8日至10日,由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举办的“可再制造汽车零部件分类分级”标准宣贯培训班在江苏无锡顺利举办。11月9日,各标准制定牵头单位专家就“可再制造汽车零部件分类分级”五项标准(包括发动机、起动机、转向器、变速器和发电机)作了详细说明,无锡市经信委节能处潘彬宾处长出席。11月10日,培训学员到江苏毅合捷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无锡新三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实践学习,参观再制造车间和报废汽车回收拆解现场,并由标准培训专家进行分类分级实际操作讲解。


培训学员在江苏毅合捷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影


无锡新三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实践现场

  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制定的“可再制造汽车零部件分类分级”五项标准,为再制造相关企业发展提供指导,促进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和再制造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培训工作的成功开展得益于业内各单位的信赖和支持,在此表示感谢,协会将根据培训反馈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促进再制造行业健康有序发展。